close

這次去日本除了逛街的行程外,
我真的很想安排一下箱根,日光,富士山等地,
畢竟這已經是第三次去東京了,
還沒有看過富士山就真的太遜了啦........

箱根五湖是我之前大學上課時課本就有的,
一邊泡溫泉一邊賞富士山是人生最大滿足,
可是因為皇太后不能泡溫泉,
所以箱根此行我並沒有把它排在裡面,
也好,有遺憾才會是下一趟旅程的藉口,
兩年後也許就可以帶著阿布去第四次了~

看了背包客棧的介紹,據說川越也是古色古香,
被日本人稱為"小江戶",
所以就想說帶皇太后去走走,
也不會每天都在逛街花錢似乎很敗家的樣子,
最讚的是川越的網站也有推薦行程喔~

小江戶川越散步一日行程

各車站
   ∇ 徒步約20分
喜多院 (60分)
  ∇ 徒步約15分
本丸御殿 (20分)
  ∇ 徒步約3分
博物館/美術館 (90分)
   ∇ 徒步約5分
冰川神社 (20分)
   ∇ 徒步約10~15分
料理店吃午餐 (90分)
   ∇ 徒步約10分
傳統建築(藏造)老街 (2小時30分)
■ 菓子屋橫丁
川越祭會館

鐘樓
   ∇ 徒步約20分
各車站

重點是交通也相當方便,從池袋到川越,
東武東上線 急行 31分 450日圓!

再來是我的大重點-富士山!!
這次選定河口湖來做觀賞富士山的據點,
因為除了賞湖還可在搭纜車到天上山公園賞富士山,
過去的交通除了可搭電車也可以搭高速巴士,
電車需要轉車,所以我應該會先在台灣提早預約巴士吧!
雖然來回車票有點貴,而因為過去河口湖也要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相信一定值得的!

所以這次就挑了河口湖以及川越,
下次再來挑戰箱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