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不是我在說,今年尾牙大概是我吃過最鳥的一次尾牙了!
沒有抽到大獎也沒關係,
原本我就不是有偏財運的小孩,
所以抽到3600元雖然失望但也算還可以啦!
可是,尾牙咩!
不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吃一頓嗎?(愛吃鬼)
但,我第一次吃在客家小炒店辦尾牙........

全部的菜單真的令我傻眼,
冷盤,就是基本款三種生魚片,龍蝦沙拉,小捲,
生菜蝦鬆,蝦鬆一點都不脆,嗚嗚
酥炸腿庫,這是唯一還可以的一道菜,
白肉的部分不會太油膩,外皮酥酥的不錯吃,
最令我傻眼的是竟然有客家小炒出現,
這不是尾牙嗎??
算了算了,不要挑剔,反正我尾牙結束後還有跟朋友聚會吃串燒!

我不知道公司是什麼詭異的心態,
抽到前三獎的人,要被整........
這次的題日是用抽的,
去年據說是穿椰子殼+草裙舞在幒經理身上跳舞,
呃,我只能說抽到大獎的人要心臟夠強啊!
今年的整人題目是把蘋果用魚線吊起來咬一口.....
重點還是女生抽到的,我只能說真的有夠OOXX的....

所以我只能說3600元我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