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娘這次很認真的參與我出國的行程準備,
會跟我說他不要天天都是逛街想要去東京郊外走走,
去逛過的地方劑量不要重覆,
好吃的無敵家拉麵想再去吃一次,
哇塞~這是我規畫這樣久的自助旅以來,
最讓我驚訝的一次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的第三次東京之旅有了基本的雛形,
畢竟總是要跟前兩次有所不同才可以咩!

第一天 下午4:50全日空松山飛羽田 消夜無敵家拉麵 住東橫INN池袋北口1
第二天 淺草寺-晴空塔
第三天 小江戶川越 
第四天 築地市場-銀座-六本木
第五天 原宿-表參道-涉谷
第六天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看富士山)
第七天 池袋週圍 下午5:55成田飛桃園

主要行程雛形出來其實就很好安排吃的部分以及遊玩的部分,
這樣就真的輕鬆很多,
真的是猶豫可以改行幫朋友排行程啦!
我真的是熱心又會比價這樣...哈哈

中間穿插了兩天的近郊可以接近日本的大自然以及當地文化氣息,
銀座排在星期六去逛逛走走是因為周六當天下午都會封街,
這樣的逛法皇太后還沒有逛過哩!
築地市場是我最愛吃的,
皇太后雖然不愛但是他還是會陪我去吃吃喝喝的!

這次的行程有一半都沒去過,
所以其實我很是期待的,
這樣拋夫出去玩我只能說還蠻爽的,
誰叫他都難搞不陪我去!!
所以我只好趁懷孕前快點出去流浪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