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年紀大了,所以遇到朋友的話題都是同一個,
我只能說朋友以及長輩的問候都讓我這個新手人妻有好大的壓力,
單身時問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
有男朋友時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婚後就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就像是一個SOP,
不可脫序演出,一定每次遇到必考!

我只能說,冰幼啊!你們大家都很急齁?!
才剛結婚兩個月的說,
好好讓我過一下蜜月口以嗎?
搞得我好像生不出來一樣,
這樣很緊張ㄋㄟ.......
連公公的朋友都要跟我說:
"小叔都已經有小朋友了,要加油喔..."
阿姨啊!這種事情不是加油就可以解決的啦@@
也不是立刻就可以馬上生的咩!

乖...親愛的親朋好友,
我們會有計畫的生小孩的,不要急嘿~

而且現在先玩小叔的小孩也很好啊!
不小心他如果哭哭了,
還可以立刻丟還給他媽媽多好,
完全可以不用負責任!
更何況現在六個月了,開始會認人,
不熟的人隨便摸摸它可是會想哭哭的哩!
而且,現在才剛買房子,
沒錢養小孩了.....(破產中.......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催我們唷!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