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18歲以前很像雙魚座,
多愁善感的個性簡直就是快搞死我,
當時又重朋友,所以曾經被朋友背叛真的是很傷心,
雖然我外表真的是成熟又剛強,
可是當時內心其實就是一個小女人......

來台北念書有了社會經驗後,
我發現我變得不像雙魚座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上昇星座在獅子的關係,
尤其現在當業務,
有蠻多人猜我是獅子座的,
不得不說現在我這樣沒耐心又火爆的個性,
是真的蠻像獅子座的......XD

但是面對感情,
我也是曾經委曲求全,以對方為我的全世界,
我想我也改變了我自己處理感情的態度,
不變的是我對另一半的心!

 

席慕蓉給雙魚座——《悲劇的虛與實》


若真的老去了 此刻
再相見時 我心中
如何還能有轟然的狂喜
因此 你遲疑著回首時
也不是真的忘記
若真的忘記了 月光下
你眼裡那能有柔情如許
可是 又似乎並不是
真的在意 若真的曾經
那樣思念過 又如何能
雲淡風輕地握手寒喧
然後含笑作別 靜靜地
目送你 再次 再次的
離我而去


理由:
雙魚座的人最是溫柔多情,他們柔和的個性,使得無論男女都具有吸引異性關懷的能力。然而,富有想像力的他們極易沉溺,有時會不自覺地由於一句話或眼神的交會就陷入情網,分不清現實與幻境。要提醒雙魚的是,你並不是舞臺上悲情的女主角,再美麗的愛情在落幕那刻就該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