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據說2/8會公布再見名單,
雖說這不是公開的消息,
但我相信流言已經在公司傳得沸沸揚揚的了吧?!

再見的標準是各層級的最後一名來看,
當然我也是聽來的小道消息,
我的官階並沒有大到知道案情內幕,
只能旁敲側擊的猜猜,
不過皇上的心思綺是我們能猜測的,
小心死罪纏身株連九族啊!

奴婢也只是區區低階宮女,
但已經聽到MO兒被招見約談,
就在明天早上,
不禁讓我感嘆善良的人粽是被欺負,
果然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佞臣危言聳聽,小人諂媚,
嘆~果然好人不長命呀!

未來這裡只會更難待了,
希望我可以在這條不歸路艱辛的撐下去,
MO兒脫離了這裡也好,
不用再被欺壓,希望他可以找到好地方~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