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說:會談8點檔戀愛的星座組合

故事曲折離奇的「天蠍女」 與 「天蠍男」
從一開始的曖昧不清,突然兩人就去結婚了,有可能兩個人是拋棄原本的家庭、妻小去結婚的,可能沒多久兩人就離婚了,不過故事會繼續發展,再過了一些時間可能發現他們兩人又結婚了,還有可能再離第2次婚,只是在這個過程中兩人傷害的範圍可能擴及一缸子的無辜男女喔!
這組整個就是諜對諜路線啊!是誰快點舉手!!


歹戲拖棚的「金牛女」 與 「魔羯男」

這一組是屬於土象星座的組合,而且會拖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事實上土象星座好的時會好得不得了,但是報仇的時候也會讓你刻骨銘心,尤其是金牛女在報仇的時候一定是擋我者死,而魔羯座的處理方式會是拖拖拉拉的,而且拖的越久,彼此會越難看。
這組的啊!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魔羯男,表面裝正經,其實色大膽小型,做了卻又不敢承認,整個負分。


情比石堅的「雙魚女」 與 「處女男」

這一種是會冥婚的一種組合,而且比較是雙魚女死掉,而處女男堅持要娶她的情況,這一組組合最壞的是其實彼此都很想佔有對方,但卻都又搖擺不定,更何況兩個都如此,尤其是處女男最喜歡把悲劇演的很悲很悲,因為這是處女男所想要塑造的情聖形象,因為事實上並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影響。
事實上,我不喜歡處女男啦!整個難搞又挑剔,吼~不準啦!


不食人間煙火的「水瓶女」 與 「水瓶男」

這一組是屬於瓊瑤小說的男女主角,事實上水瓶男跟水瓶女在頭腦上都是很清楚的,所如果要食人間煙火時其實是可以很放的開的,尤其是當他們知道彼此是沒有結果的時候,什麼事都事可以做、可以嘗試的,所以知道注定分手的結局時,就可以浪漫到不管現實那種的不食人間煙火了。
哈哈哈~我確實有一個水瓶女好友是如此,整個思緒就是不在軌道上。


賺人熱淚的「雙魚女」 與 「獅子男」

其實雙魚女與獅子男的愛情其實都非常坎坷,因為湊在一起時就會有一種天涯淪落人,都是身受創傷的感覺,所以如果妳融入她們的環境其實會非常有感覺的,因為他們天生就是很能寫、很能說,因此故事有要有發展感情就能維持下去。
豈止是賺人熱淚,還引人氣憤耶!朋友罵我笨,也有人罵他傻,哈!

我只能說~雙魚+獅子真的是頗覺配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