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太好,上星期連續又是火鍋又是德國豬腳又是韓式料理又是日本料理的,
老天爺知道我已經過肥,該適時的節食
結果星期一肚子就隱隱作痛,好像是胃,又好像是腸,反正就是拉肚子啦!
很慘的是-晚上還要上課跳舞哩!
整個說到現在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上完課後
我與凱都忍不住剛剛老師的拉筋虐待,她飢腸轆轆,而我肚子隆隆作響

沿路從吉林路回家路上,搜尋覓食目標
虱目魚...嗯,在收桌子了
擔仔麵...嗯,不吸引我
雞肉飯...嗯,沒胃口
羊肉爐...嗯,兩個人吃一鍋好貴啊!
耶耶~KASAN日式創作料理
嘿嘿嘿~當然就是它啦!

一進去旁邊有兩桌皆是日本客人,直直講日文害我以為來到日本
服務生年紀應該足夠當我媽,果然是KASAN的店 哈哈
耶,櫥窗裡長的很像是香蒜麵包是啥啊?
我與凱對於每樣新鮮食物都非常好奇,不禁問起服務生
耶耶,奶油地瓜?還真的第一次聽到說
耶耶耶,旁邊黑黑那碗是啥?醃秋刀魚?
可能當時已經9點了,離店要關門的時間只剩1小時
竟然要請我們吃耶!哇哇哇~真是不好意思(心中暗自竊喜)

結果在服務生介紹下,我點了壽喜燒定食,凱點了海鮮定食
因為凱的海鮮定食上有ㄧ片坐飛機過來台灣的紫蘇葉和小菊花
服務生特別交代是可以食用的
而凱這個乖乖好孩子,又十分乖巧聽話的把紫蘇葉與小菊花吞下肚
等空盤子收走後,日本大廚就頻頻出來探視

是因為凱乖巧的吃完怪怪的紫蘇葉與小菊花,所以出來觀望乖孩子嗎?
(我實在沒勇氣吞下小菊花,遽凱說法不會再吃第二次...)
或者凱去燙完頭髮後,整個走復古氣質阮玲玉路線嗎?
(一定是偷看凱凱的古典美...嘿嘿)
還是我們是這家店的第100位客人呢?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嘿嘿....
當我們吃完整個set時,服務生又送了抹茶紅豆,牛奶紅豆甜點,
以及我剛剛疑惑很久的奶油地瓜

這個奶油地瓜真是不錯吃,不會太甜太膩
中間還夾了一曾像是泡芙餡的Cream,很特別
營養成分很高,而且還是用蒸的,真是健康美味

不過對於日本大廚頻頻出來偷喵凱,讓我懷疑
我們是第100位客人,還是覬覦我家凱的美貌哩?

不過不管怎樣...
我們是最大贏家,吃了不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