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這是條不歸路,我還是踏上了。


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我不斷的說服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情,
從被動接受到主動出擊,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再加上我非本科系,也只是剛出社會沒有太多歷練的小毛頭一枚,更是現在社會俗稱的草莓族一顆,
所以同事親朋好友們都給予支持與鼓勵,當然也是有被遭受到懷疑與質問的,
其實這些我都懂,現在的我,只能往前走,往前跑,往前衝,沒有退路了。


好了吧!問題接續而來,
電晶體,二極體,金屬氧化膜半導體,這也只是半導體專有名詞的一部份,
後面還有製程相關名詞,電子零件系列名稱,
還要應用在客戶的生產產品上,
整個頭昏腦脹,一臉霧水。


另一個問題,嗯,我不會開車。
當初滿18歲時,就拖著不去考駕照,想說又沒車車,幹麻學?
如果太早學,等到買車車要開時就忘光光,
好了吧!就這樣一拖,也好幾年,整個還是處於都不會狀態,
雖說有開過一兩次,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要造成路人危險的好。


除了這些問題,其實我自己也是有些茫然,
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很多東西好像會又好像不會,
該去做又不知道該如何做,
懵懵懂懂,迷迷糊糊,混混沌沌,很是糟糕。


既然是條不歸路,我也就不會回頭了,
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多多給我照顧嘿!
別這樣難約。因為,我又不是沒當過採購,
哼哼~騙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