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ZANNE

這牌子是網友們推薦的平價天后,東西高貴不貴,只是台灣一直都買不到,
網拍倒是很多,左邊的圖是防曬乳液SPF25、PA++税込 \682),聽說流汗和出油都不會破壞妝感,右邊是乾溼兩用粉餅(本体税込 \472,詰替税込 \399),聽說整各服貼不容易掉妝,害我想買一個給凱用,不然這個姊姊每天都走自然路線。

休足時間

休足時間顧名思義,就是保護腳腳的啦!
上次有介紹到是老人之走走走行程,那就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辛苦的腳,很多網友都推薦此款,這又分成兩種貼布。
一種是粉紅色,一種是藍色,藍色的有顆粒,貼在腳底,粉紅色哪裡都可以貼,貼起來涼涼的,有舒緩的效用,我想我第一天就會買來用了吧。

Kiss Me凡爾賽


左圖是我用過的開架式睫毛膏中的公主,嘿嘿~一向我睫毛膏是非蘭蔻不用,而且出門一定要刷的捲翹又濃密,在女人我最大的推薦下,我買了一支試試,果真捲翹又濃密,現在台灣是賣NT325,頂多小屈或康小美打85折,可是日本賣的頗便宜,才折合台幣230元,實在讓我心動不已。右圖為蜜粉餅。

DHC Q10系列

現在市面上比較完整的Q10產品,應該就屬DHC家了,
從基礎保養到吃的都有,只是台灣引進的產品種類還沒有很多。
Q10要用抺的、吃的、或是喝的,那一種有效不重要,
有確實都做到並持之以恆比較重要,
此次去會試試Q10多元煥膚霜,Q10緊緻粉底霜。


另外,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在日本開賣四個月突破48萬瓶,
實在也是很吸引我,功效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
全天候防護肌膚老化,緊緊鎖住水分,
同時結合白銀微粒膠體,強化肌膚防護與代謝機制。
說的實在讓我心花怒放~~~~~


總之,想買的東西很多,零零總總不詳述,待我從日本回來,
所有戰利品在一起合拍全家福時,再一一介紹給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