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女兒寫的男人都想當好人

眾姐妹看完,應該心有戚戚焉吧!?
其實我也是。

最近我有很多事,女鬼直直來亂,還有獅男態度未明,以及工作業績壓力。


嗯,其實所有的事情已經經過一個月了,
現在我也有了約略的想法,以及應對的方法。

對於女鬼的侵擾,我在鬼月即將來臨之前,迅速出絕招,
也是最後一招,直接跟他正面對打,
不是她魂飛魄散永世不得超生,就是我狼狽三振出局。
結果,現在所有騷擾逐漸減少當中,看來是有消滅的現象,
這樣我也可以減緩我的緊張狀態。

只是,男人果然都想當好人。
都不想去傷害對方或破壞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然後,好似我們就是母夜叉,母老虎,
而他卻在旁邊落各輕鬆。
哼~
要不是,獅男也想緩和我與他的緊張氣氛,決定了小旅行,
這算是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
對於我的埋怨情緒以及暴躁態度他是有在安撫的,
我就乖乖的被摸頭吧!

工作壓力啊~
其實我一直都是知道我的小主管很是支持我,
只是,我無法理解的是,難道我真的長的很招搖嗎?
還是我工作態度或是工作方法不對?
男主管以及女屬下的相處就是要正經八百,不可談笑風生,否則就是有不倫關係?
所以就是該死的要浸豬籠?

難道就不能是我剛好長的甜美可愛又平易近人,恰恰好又無比的貼心主管,所以我得人疼,
很多事情一定要簡單複雜化,這樣才叫做解決,
真是一群思想粗俗又沒大腦的豬頭。

沒關係,反正我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