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多來,一千八百多個日子,原來就這樣結束。

心中百感交集,可是要我現在敘述出來,
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寫不出來,
眼睛閉上就看見他的影子,
耳朵彷彿還可以聽到他絕情的話語,
心似乎也被掏空的感覺,
原來,
這就是心痛,
這就是失戀,
這就是分手。

看著對面的女生,一副無所謂不在乎的樣子,
我也不需要再去爭奪些什麼,
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失去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現在也不需要來跟我示威,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雖然以前也是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醫生,一個人買東西,
可是為什麼現在一個人的生活變的如此困難,
我也不是未滿十八的小女生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感到如此寂寞呢?
看著手機電話簿,原來我沒半各朋友可以約,
大家有男友的有男友,有飯局的有飯局,有老婆的有老婆,
我想我還是得習慣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會痛多久,但是,你會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