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事情,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所以我就把獅子給我的信,一刀未剪的呈現出來。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也問了一些人,
可能真的是我的問題比較多,
造成今天的結果,
我想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愛妳,
不是因為我愛上了別人,
真的不是,
是我想要的太多,
如果決定跟你繼續走下去,
就不會再談到分手的事情,
但是這需要很多的心理建設,
包含妳在內都需要,
我想現在固然很痛苦,
但是也可以讓我們好好想一想將來在哪裡,
而不要急於一時又復合,
然後又吵架,
所以我覺得這對你我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抉擇,
沒有時間表,
當我們都準備好了,
我想,如果真的是對的人,
哪怕走了一圈,依舊會再相逢!
希望你3餐正常,照顧自己,多運動。


感想:想要什麼呢?又不說,我又不是有心電感應,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想要什麼,
整個看到信時,我又狠狠哭一次,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問題?我不明白。
大家都勸我放棄,我很努力,但是我到底要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