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晚氣溫降低不少,炎炎夏日好像真的要過去了耶!
袒胸露背的小背心、玉兔最愛蘿蔔腿的小短裙好像漸漸的需要加件小外套哩!
整個,也感受到皮膚的些微變化,小小敏感,小小緊繃,
正在吶喊著:我好渴啊!
好吧!剛剛好,好不容易我把很多排隊中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通通用完了,
我讓自己有理由去敗家,嘿嘿嘿。

高絲開架式【精淬潤肌精】高保濕化粧水/高保濕乳液/保濕洗顏霜


這是在康小美買的體驗組,
是適合在乎肌膚乾燥、30歲左右的女性(原來我已經要用熟女的保養品了*泣*),
已經用了大約兩各星期了,在這各換季容易敏感的時間,用起來很不錯哩!
不僅包裝精緻,用量頗省,保濕度也大大提升,讓我驚艷不已!
有些水水可能不喜歡它的化妝水香味(乳液沒味道),
可是我是覺得ok,只要不要濃濃酒精味,我都可以接受。
現在感覺肌膚有較明亮,痘痘發紅的地方也有較淡喔!

另外,如果下午要補妝,也可以先用面紙按壓T字部位後,
再用化妝棉倒一些輕輕按壓於乾荒的肌膚上,
滋潤即刻蔓延,迅速滲透吸收。
此刻補妝順利無比,不卡粉,輕薄貼妝。

洗面霜洗起來也不緊繃,泡泡很綿密,不需要起泡球也容易起泡,
沒有特別的香味,洗起來頗舒爽。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據櫃姐說:香芹是最有抗氧功效的食材之一,以香芹籽提煉的精華,
能有效清除自由基,鎮靜並紓緩皮膚過敏,且有保濕功效。
並且加入維他命 E及大量滋潤及鎮定安撫效果的蘆薈汁,
可每日或隨時使用,特別的凝露質地專為不喜愛乳霜狀保濕產品者所設計。 

整個聽完解說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因為我著實討厭那種油膩的感覺,
每次擦完乳霜,都黏黏膩膩不清爽,可我又外由內乾之肌膚,很是難搞,
讓我很難照料,再加上近兩年痘痘頻頻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費盡心力設法破除痘痘魔咒,
終於在最近有些進展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天然的保養品吧!

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另外,櫃姐說我除了體內調理外,也很有可能是清潔沒做好而造成痘痘問題,
此款結合了質純黏土深層而溫和的清潔效果,
及香芹籽、玫瑰籽的抗氧化保護,
可清除肌膚各種不潔並使肌膚清新明亮,使用後還能幫助後續之保養。
添加蘆薈的安撫保濕成分,能確保黏土的深層清潔及收斂作用,
不會讓肌膚乾燥緊繃而依然維持潤澤。

目前我是和甘菊去瑕敷面霜替換著用,
假以時日,還我健康肌。

結論是:
姐妹們!週年慶即將來到,第一開打九月底為微風廣場,
妳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