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一頭直髮
因為對自己燙捲的模樣著實沒信心
明明就是七年級生
現在就已經曾被誤會是六年三班
如果再捲捲
會不會變成五年三班???
嗚嗚~~我不要~~~

可是~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咩
雖然會變得很老但是還是很想燙
或許
或許設計師的技術超優
可以把我從老成的感覺變成小甜甜般可愛
so我就心ㄧ橫 抱著必死......的決心
燙個捲捲髮

第ㄧ時間從髮廊走出來
獅子大笑不已被嫌棄到不行
傷心之餘抱著ㄧ絲絲希望
明天去公司應該會和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吧?!
我覺得~~~~頂好的啊!!!
是啦!是成熟了點但頂美的咩!!
也不必笑的如此紮實又大聲唄!!哼哼

果然~還是同事們心腸好
不管大家真心與否
倒也安撫了我這幼小的心靈

但~~~我頭沒有很大好唄!!!!
我不是大頭娃娃啦!!!
這不是重點好唄
請看標題~~是我的捲捲髮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