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孫燕姿  開始懂了


以前聽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現在似乎...會心痛會鼻酸會眼熱
努力讓自己不掉下淚來
因為要快樂的下去
這所有都是你我的選擇
再怎麼懷疑怎麼猶豫
一切的一切我已經看到你我的結局

原來
回憶才是幸福
現實卻是不折不扣的殘酷
我是該滿足曾有過的一切
謝謝你
讓我 開始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