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底前公司正在籌備員工旅遊

因為當時有好幾個票選的旅遊地點

我還四處慫恿大家去我很想去的地方

嘿嘿~後來還是去了日本九州

 

去年幾各好友藉公司旅遊名義實為增進感情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一小群人穿著日式浴衣到街上亂逛

在飯店裡三更半夜還打牌喝酒嬉笑

冷的要死還硬是要吃日本濃郁牛奶冰淇淋

大碗好吃大骨叉燒拉麵吃到快撐開我肚皮

晚上坐公車去福岡所謂的夜生活地帶吃宵夜到處亂看

去泡溫泉眼睛還是忍不住要偷瞄日本漂亮女生的身材......

可是~

我想今年要出國恐怕是很難了~~

 

原本今年四月很想去東京說~

或許是被日劇深受影響

也或許日本是離台灣最近的國家 

總之去了九州,還是想去日本其他地方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與織田裕二在松山市車站離別那一幕

跟我說愛我豐川悅司與常盤貴子的井之頭公園相遇

到現在東京灣景仲間由紀惠與和田聰宏的台場彩虹橋背景

我想女生本來就很容易因為影片而憶起片段感動不已

如果能去現場感受那浪漫氣氛

這是最好不過嚕!!


而且~每年能夠出去走走看看本來就是我的夢想

要不是我被朋友放鴿子

我的東京五日遊早已玩回國了



去日本除了購物遊玩另外最重要的一件事不外乎是"吃吃吃"

生魚片,燒烤,拉麵,鰻魚飯,天婦羅,炸蝦...............

喔喔喔~我口水實在是快滴下來了

每次在家看料理東西軍時,都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虐待自己的行為

只要去日本吃一趟,統統能夠實現(貪吃鬼)

喔~~~哈哈哈



所以~是的

我已經預定明年4月或6月要去東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