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名模蔣怡。


前幾天凱凱打公司電話給我,閒聊一番,
突然跟我說,我現在瀏海長了露出額頭,還有點像蔣怡哩。
當下覺得,吼~哪有啊!人家美多了說~

少說蔣怡178公分,才57公斤
人家足足多我10公分,我卻少她3公斤而已
嗚嗚~真是個又瘦又高的美人!
可是因為凱凱的讚賞,讓我一整天都輕飄飄
一整個就是好朋友好姐妹來的!嘿嘿~

不過我的捲髮,倒是有兩極化的評價哩!
新公司沒人看過我直髮的樣子,所以不論。

以男生來說,大家評價都不太好,
比較不熟的就說:看起來比較成熟喔!
跟我要好的,根本直接就是毒舌派的說:看起來好老!!
或是也有說:頭髮好亂,頭好大。

唉~~

但是反觀女生,都是極好的評價。
所有女生都覺得很適合我,看起來也不會很老。
更重要的是,女生們都認為"很可愛"??
很可愛嗎?還好唄!我倒是覺得比較有型~呵呵
完全就是打破"燙捲就會變老"這句話。

而且,
難得我媽這位毒舌派掌門人都稱讚我果然有好看,但是不夠捲。
這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事喔!
我媽一整個就是非常毒舌,如果一點點不好看,就會被攻擊。
像我每次回高雄,都會被嫌棄變胖,嫌棄皮膚差,嫌棄很多很多
這就是我媽的關心方式。呵~

不過,捲捲髮當然還是要每天勤勞的早起爬起床抓頭髮
否則沒有sedo的話,整個還會塌塌醜醜喔!

重點是,有嗎?有像蔣怡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