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去凱凱家吃飯飯外加聊聊天和說心事
 
我帶了幾條從高雄運上來的油滋茲,肥嫩嫩秋刀魚去凱家烤烤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耍白吃和訴苦
 
來到新公司後,整個就是不再走諧星搞笑路線
 
(偶爾還是會脫序演出)
 
當然要維持一下生管的形象,哈哈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我跟凱都很會吃美食
美食不一定要貴,只要好吃的讓我們回味無窮

昨晚彷彿吃了個全餐,嘿嘿~
先是豬肚四神湯,再配個鵝肉
唔~我想了好久的四神湯
裡面淮山、蓮子、茯苓、芡實,整個與湯頭融合在一起
綿綿密密,再加上一口豬肚~喔~

鵝肉呢~嘿~肉軟軟嫩嫩,皮也不會太油
單吃不沾醬有自然醃漬的味道
沾了醬也不會太鹹,整個就是非常提味
當然全部都肉肉也不行,又買了一份燙青菜補充綠色蔬菜
以免整個膽固醇過高,腰圍、臀圍、大腿圍各多2吋!

當然在這吃吃過程中,主食秋刀魚也烤好了
果然真的油滋茲,肥嫩嫩,喔~~
因為沒有檸檬,所以就用減鹽醬油替代
一樣美味無比~~

吃完後,當然要搭上飯後水果以及甜點才算完美咩!
先與凱凱瓜分一顆葡萄柚再來繼續瓜分85度C的咖啡布丁核桃小蛋糕
在一頓大吃大喝之後
又配上凱凱帶給我的巧克力~喔~~
突然覺得一整天的辛苦都消失嚕!所受的委屈也都忘光光了!

哈哈~我果然很容易屈服在美食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