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草莓季

嗯嗯~為了應景,我連整個部落格的版面都換了哩!
都是草莓喔!看到草莓蛋糕
就想像著自己正吃著鮮紅大顆的草莓
酸酸甜甜,心情都輕快了起來!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冬天,獅子說要釀草莓酒
我雖然口頭上淡淡的應聲好,心中可是雀躍不已
後來我們倆還有跑到大湖採草莓
兩人很興奮的開車過去,ㄧ路上還大霧瀰漫,山路蜿蜒
可是,因為去的時間太晚,這些草莓不適合釀草莓酒
所以~~作罷!(失望)

現在正值草莓季,所有的蛋糕店的呈列幾乎通通是草莓為主
星期六與凱凱去吃完火鍋後去85度C買了ㄧ各天使櫻桃
上面有櫻桃也有半顆草莓,ㄧ次吃兩種,很是幸福


其他也有象草苺奶酪,草莓高塔,北海道雪梅~等等


現在丹堤也有推出甜蜜草莓季
有草莓可頌,草莓摩卡,草莓牛奶吉利~等等
看起來最好吃的是草莓森林
鬆軟巧克力蛋糕與起酥片再加上主角草莓
喔~~~~


另外ㄧ提的是
連飲料都有草莓喔!
像最近天氣冷颼颼,可以來杯熱飲覆盆草莓摩卡
如果不愛喝熱飲的,還有挑戰極限草莓鮮奶雪沙
供大家參考哩!


我還要說的是,如果名字取的好,真的可以吸引很多顧客
像草苺巧克力塔,真的是普通又平凡
長相也ㄧ般,沒什麼特別,ㄧ點都無法吸引年輕少女們


反觀巧克力莓田這個名字聽起來
就像在蛋糕上種一片草莓園
果然看到實品就是在蛋糕上鋪滿一層厚厚的草莓
讓人有非常想買來吃的欲望~莓田耶!
可惜我找不到圖供大家觀賞
如果有興趣的年輕少女們
自行去85度C嘿!(我沒有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