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等等兩點下班,我就可以回家整理一下行李
跟我表哥搭4點的火車直直回高雄嚕!
今天雖然來公司,但心裡早就已經放假啦!
整個就是跟同事聊天打屁說八卦
哈哈哈~
接下來下午1點上班就來掃掃掃大掃除
這樣東摸摸西摸摸大概也兩點可以下班了吧!
嘿嘿嘿~

今年有幾件很重要的事,是一定要做的!

嗯!本來是計畫要去日本的
但是因為我家石子想要"度假"
好~要度假咩!那我們就去小島悠哉發呆度過美麗五日遊
要俗又夠大碗,我想應該只能去峇里島了吧!

喔~昨天才又有旅行社惡性倒閉
湊巧的是我同事的同學的妹妹在此家旅行社工作
還給過我行程,還挺不賴的耶!
可惜沒良心的負責人捲款而逃,我當然更要慎選旅行社了

工作一定要大大提升,整個要來轉回原跑道
我不要再做一些鬼雜事了啦!
必定要人家服從我,不是我去領聖旨
哼哼哼~

再來請祝福我家庭革命成功
讓我可以安然無恙的在台北生活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悠遊

還有,一定要賺大錢!
當然中樂透是最好的
路邊撿到錢也可以
石子有事沒事給零用錢也不錯
哈哈哈~~


對了對了~要謝謝石子情人節送我的禮物喔!
嘿嘿~戒指!哇哈哈哈哈哈
坦白說,我真的開心到轉圈圈哩!


最重要的是~
要祝大家豬年身體健康賺大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