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我大概已經荒廢了有三年多了吧?!

自從有了新寵兒Faceboook,回家上網的習慣也漸漸改變,

從一開始的瘋狂種菜、養魚、戰爭遊戲,

到現在轉變成看著朋友們的即時訊息動態來了解大家過的好不好

人都是有惰性的,也會因惰性而改變了生活習慣,

逐漸的就將部落格給淡忘了。

 

因為太久沒寫的緣故,原本在看我部落格的大家,應該也都解散光光了,

所以,當初說好的遊記、食記、雜記會在最近通通一一實現紀錄,

為什麼?起因只是因為朋友來揪我一起"PK365",

蛤?什麼是"PK365"?

其實就是每天一篇網誌,不斷的持續以恆寫下去,直到天荒地老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默默的答應了我朋友一起要做這件事情,

老實說天天更新部落格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

依我這樣忙碌又懶洋洋的個性,

根本就是一件自找苦吃的差事!

但總覺得進入初老症的年紀,一定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讓自己更加的多彩多姿!哈哈~

 

這個部落格之前記錄著我的工作、我的愛情、我的朋友、我的吃喝拉撒睡,

未來當然還繼續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嬉笑怒罵,

以上,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