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8  

 

 

是說首圖的芋香地瓜仙草有沒有很誘人?
今天下午被以前同事邀約,去了以前同事開的豆花店,
(是有沒有這樣多以前同事,整個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雖說先前就已經講了很多次要去,結果每次都是擦肩而過,
這次終於吃到了~~~

IMG_1119  

老同事咩!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
更何況老闆可是非常的用心在各種食材上面,
每一樣配料都是嚴選,親手熬煮。
我點了芋香花生豆花,裡面有芋頭、花生、芋圓、還有不會很甜的黑糖淋上,
芋頭又香又Q又綿,花生燉的很綿密,芋圓超Q嫩的,
超級絕配的!

天氣冷的時候,老闆也非常推薦加入薑汁,
據老闆說薑也是親自嚴選老薑下次自己熬的,
真的讓我大大的推薦!

IMG_1120  

 

IMG_1121      

老闆說三月結束後就要更新菜單嚕!
接下來為了要迎接炎熱的夏天,所以會把熱品先拿掉,
更換成適合火辣正妹的清涼甜品,
要請大家去多多捧場嘿!

 

題外話:
今天跟老同事碰面,果然老友比較有人情味,
知道我在工作報告上遇到難題,立馬就提供了非常重要的資訊給我,
我只用40元的芋香地瓜仙草就收買老友,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激,
不像公司有些人,只會空嘴薄舌花言巧語,完全不幫忙,甚至是裝死。
我也只是人不是神,不是跑客戶10天就可以懂所有的狀況,甚至是可以做出組織架構,
這些東西真的都是需要時間的,並非能力的問題,
我會讓你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