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我曾經當過婚紗模特兒,
其實也是因為陰錯陽差,莫名其妙的情況之下就當了,
原本是因為好玩,可是當了第一次後,同一家婚紗公司又找了第二次,
就又默默的去了~

我第一次穿上婚紗是22歲,當時好年輕,
第一次戴上假睫毛,第一次別人幫我弄頭髮,第一次穿上美美的婚紗,
感覺夢想中的婚禮就要實現,
雖然是工作,但是還是很雀躍。

後來,陪好姊妹凱去挑婚紗是26歲,
看著有如親姊姊的好友穿上婚紗心中也是很激動,
就好像也是穿在自己身上,把自己嫁出去一樣,
當然,後來我也是伴娘。

DSC00151.JPG    

現在,自己也要開始挑心中的夢幻婚紗了,
又要美麗,又要便宜,又要拿全部照片檔,所以我選擇了婚紗工作室,
一次解決我全部的需求。

這星期要去談合約,希望我可以殺價順利,凹東西順利,
等我談完敲定後,我再來跟大家報告嘿!

嗯,婚紗一定要性感!
然後,婚紗一定要很性感!
再當然,婚紗一定要非常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