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同事家吃飯八卦聊天太晚回家,
而且從汐止的伯爵山莊下山時還一整個迷失方向,
一度誤入人家車庫!家門!還吵到在路邊幽會的情侶- -",
害我現在超級大趕工,差點生不出來的難產,
好夭壽的遊戲阿。

今天我聽同事講隔壁部門已離職員工說公司的人很冷漠,
不會互相關心,互相照應,互相幫助,
我說不會啊!我覺得我們部門除了小主管以外,
大家都好好相處,大家都好好配合,大家也都一起加班,
就算是沒有熱情如火,但是也算是互助合作的好鄰居啊!

但是,也僅於我們部門這幾個菜比八的人,
有如此的好感情,同進同退。

其實好像是我先開始吵吵鬧鬧,
會三八的說笑,看到同期進來的有一個男同事是新手,
也會耍智障安慰人家,
可是對方也好配合,常常說出無理頭的話來回應我,
讓我們另一位克萊兒小姐笑得亂七八糟,
你瞧瞧,這樣不是全家和樂融融嗎?

一個環境中,我真的很不喜歡不說話又安靜的環境,
死氣沉沉的~
所以我需要有音樂,就算沒有音樂,
我也需要愉悅的氣氛!

我才剛進公司一個多月,我也揪了指甲油團購,
常常講話讓助理笑我三八(漸漸的助理也被我帶壞了),
也默默的去新同事家聊天增加彼此感情,雖然我真的好害羞~~~~

燈光美氣氛佳的工作環境才會繼續待在同一家公司阿,
不然每個人都跟阿飄一樣冷冰冰,
我不就要每天帶暖爐上班?
希望我們新同事的情誼不要改變唷!~
就算老闆機機車車還是要繼續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