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老實說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指甲油啦!
因為這三罐都不是我買的,
只是剛好要買UNT所以順便揪了公司的助理一起,
(我好容易勸敗阿~~)
而且左右兩罐完全是因為助理看到我的光療指甲組合,
她就默默的購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5  

右上角的去光水不刺鼻的香柚味就已經有好印象,
然後一點點倒在化妝棉上卸指甲,
我卸了一隻手都還沒乾耶!
一般的去光水早就還要再補充了,
可是我幾乎可以卸一雙手,真的是好符合小資女孩阿!

左邊兩罐藍色的是玻尿酸卸妝魔法水跟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名字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魔法水耶~用了會跟哈利波特一樣厲害嗎?(誤
等我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唷~

同場加映:

一起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在朋友店禮拜的洋裝跟衣服跟裙子!
2  

3  

朋友的店開在內湖,東西有很多都很優秀,
最近近了很多韓版的衣服,
版型都很不錯,身為朋友的我怎麼可以不去捧場!?

大千的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0弄2號~
營業時間11~15點
大千的攤~內湖路一段737巷康是美門口
營業時間17~22點

另外,還有貼心的阿布布竟然買了NU BRA給我!
害我真的是又驚又喜,當天給他大大的吻一個!
1  

話說他當天打電話來問我的時候我正在客戶那裡,
而且原廠正在跟RD講話,
劈頭就問我內衣穿甚麼SIZE!?
整個讓我好害羞啊!!!
可是還是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