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其實不太會用眼線筆,
總覺得在化的過程當中會不小心戳瞎自己,
所以我總是不敢嘗試,
時間就這樣默默的流逝。

一直到我周遭的好朋友每個都是化妝高手,
不僅僅是眼線,假睫毛,通通都來,
每次看到她們真的都是個個大眼睛,炯炯有神,
終於我也就開始試著畫起眼線來。

對的,這是目前近期的最愛,可以輕輕鬆鬆上色,
而且又有很多顏色選擇,
重點是又不容易暈染,真的是好大心。

我相信戀愛魔鏡真的是所有少女的最愛阿~
不僅是包裝好看,東西又好用不暈,
價格也還蠻算蠻親民的,也是CP質很高的眼線筆,
尤其要畫像這樣的高調眼線,怎麼可以沒有它呢?

這兩款算是我很愛的眼線,
剛好一個是眼線筆一個是眼線液,
可以因不同的妝容搭配使用,
價格又是開架式的好親近,品質猶如專櫃般的優秀,
化妝包裡面怎麼可以沒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