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最近迷上了愛風的一個畫畫遊戲,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玩,
網路上也有很多好手畫的超強,
所以我也要來分享一下給個朋友的畫風了!

耶~我還沒有介紹這個遊戲名稱,
大家可以去免費區尋找Draw something,
剛開始有五種顏色的樣子,
只要跟朋友畫猜對就會有錢幣的積分,
這樣就可以買更多的顏色!

目前我已經買了三組了,
整個遊戲來說,
除了要有畫畫天份之外,英文還要很好,
不然其實真的很像放棄猜單字!

1  

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想要猜殭屍?哈哈~
請阿布畫的眼睛未免也太夢幻了一點!

2  

這個原本我好想猜皮影戲!哈哈哈哈~

3  

小祈不愧是畫畫高手,她畫的我每次都好容易就猜出來!

4  

5  

我跟凱真的是好姊妹,就是我隨便畫他都知道我在畫啥,
只能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的好姊妹,
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啦!

大家快去下載下來一起玩唷!
不僅可以練習畫畫還可以加強英文,
來嘛!一起玩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