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49  

 

 

 

這張圖片當然不是在日本拍的,
只是有次幫好友慶祝生日時拍下的。

熟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愛日本,
前幾年平均一年去兩次,
在怎麼樣我也要每年都去一次,
可是在前年把日本從北到南集滿腳丫後,
去年就轉戰美系國家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亞洲適合我(笑)。

來說說我最愛的日本食物大排名吧!
該不會沒有人想知道吧?
還是你們都已經知道了?
不管啦!我還是要講一下,這可是我的地盤。

第一名 生魚片
築地的美食我想去過東京的人都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不管是生魚片,握壽司,玉子,
每次想到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去排隊一下,
一份3500日圓,大和壽司是很有名的,
可以去試試~

第二名 拉麵
去日本怎麼可以不吃拉麵?
這樣不就白去了嗎?會遺憾終身的!
大叉燒,大骨湯,溫泉蛋,麵條兒,海苔片,
齁~濃郁的不得了,說到這裡我肚子餓了。

第三名 咖哩飯
有一次在日本誤打誤撞走進一家蛋包飯店,
我就點了咖哩蛋包飯,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是也太香太好吃了吧!
咖哩的味道是一點點水果香的那種,
不是像印度咖哩辣辣的,
飯也是粒粒分明,好吃到極點。

其實我也很想在日本試試燒烤,
不知道跟台灣的有沒有不一樣,
那就約定下一次好了,
才不會沒有藉口可以去日本!

下一次也來介紹日本的甜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