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我有當仙姑的能力,
可以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是處理過類似的事情,
所以我可以大約抓出需要多少時間可以解決,
大概會發生啥問題,
需要的備案要往哪個方向走,
可是你還要反對我,
你真的是不懂我的心。

提早準備處理只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有備案,
以免後面發生甚麼突發狀況,
而不是到最後才在狗急跳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你可不可以乖乖乖的,
我說的話做的事真的有我的道理,
因為朋友遇到過的難題我不想重演在我們身上,
我想到能避免的地雷盡量可以躲開,
就是想要一切順利。

但,就好像現在遇到了問題,
還不是一樣要共同解決,
我也不會丟你一個人去面對,
因為,
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會害你的。

雖然我很氣你,但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