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其實我今天已經沒梗了,

天天寫網誌其實是件辛苦的事,

雖然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過程,

但有時候不知道該寫什麼的時候,

真的會好不知所措,山窮水盡喔!

幸好,剛剛中午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

哇哈哈!

 

話說汐止遠東這邊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
每天中午都在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

不僅沒有好吃的還要擔心衛生的問題,
因為我還發生了腸胃炎事件。

 

好不容易,地下室大改修,

有了新的餐廳,希望我說的這些問題可以改善!

今天有好幾間新開幕的餐廳,

就跟同事去試了排餐,全部都是統一價168元,

用餐方式超特別,因為新開幕所以一進去老闆就先請我們抽撲克牌,

意思是抽到鬼牌的人可以以半價用餐這樣。

 

我叫馬克先生先抽,他跟我說他都很背,所以叫我先,

我就食指隨手亂指,滑給了老闆,請老闆掀開,

沒想到翻開竟然真的是鬼牌耶!

我同事一直笑說一定是娶妻前生子後,

哈哈~真的好妙阿!

 

我晚上一定要來去買樂透,
老天爺阿~我真的要求不多,
給我二獎就好了!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