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只有你最支持我,

不管我發生甚麼事你都會跳出來挺我,

就算我流浪在街頭你也是第一個收留我,

現在我要結婚了,

你也是第一個恭喜我的人,

給我意見,給我信心,給我滿滿的關心,

就算以後我跟老公吵架,

你也是會讓我帶著浪跡天涯小包包去投靠你,

沒有為什麼,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阿姐!

 

今天是你的結婚紀念日,

老公不在我一定要陪妳,

沒有為什麼,就是好姊妹我一定要陪妳買醉!

就是這樣的姊妹情感,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我們比親姊妹還親暱,

我愛你,阿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