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母親節了,

不知道各位姐妹們有什麼樣的計畫要幫媽媽慶祝勒?

今年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母親節,

以往我都沒有特別回家或是幫媽媽慶祝,

可是今年我就覺得一定要回家一下,以後我也多了一個媽媽,

往後就要協調一下提早過或晚點過了。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送什麼,

感覺我媽就是愛吃愛買愛玩而已,

所以可能會連續吃兩天他想吃的東西這樣,

肥死媽媽也肥死自己這樣。

 

寒軒的飲茶在高雄算是有名氣,

因為阿布不愛吃飲茶,所以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我就很少吃,

幾乎是跟媽媽在一起吃,

去年去香港的大吃大喝大買讓我們倆各好心滿意足,

一度讓我家皇太后還想再度蒞臨拜訪,

所以我們就打算母親節先過過癮,

先去吃吃飲茶先。

 

一品土雞城也算是我家的最愛,

每次有客人來到或是突發奇想想吃土雞,

都馬會去打打牙祭,我的最愛是鹽焗雞以及蒜頭雞(湯),

整個就是好好味阿!

當然他還有其他口味也很好吃,像是蜜汁雞、三杯雞、鳳梨苦瓜雞等等。

 

其實,媽媽們只是要自己的兒子女兒陪在身邊,

送什麼東西根本不重要,心意真的是最重要的,

大家別忘記了,這各重要的節日跟媽媽說說話,吃個飯,

當各孝順的好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