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犀利人妻電影版的預告,
預告的最後寫著幸福 需要冒險,勇敢去愛,
讓我真的好心有戚戚焉,
這箇中滋味真的只有我自己明白,
好啦!頂多多一個揚凱凱能夠了解。

我一直都相信愛情需要一些手段,
當然,是促進雙方感情的小把戲,
而不是偷來暗去的壞心眼,
這樣才能維持感情的新鮮度,
可是,一個人的這種小小心眼,
的確也需要另一個人的配合,
否則久而久之也會疲累。

然而幸福,你不去勇敢的嘗試,
又怎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的確有點賭注的意味,
但是愛情不就是一場賭注嗎?

我與阿布是我們互相押對寶了嗎?
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不後悔,
當初的確有一點衝動,有一點冒險,有一點傻勁,
過程中有好多的困難,好多的溝通,好多的紛擾,
很開心我們都走過來了,
一切的不開心,一切的紛爭,一切的委屈,
都隨著我們今年的婚禮消失而去。

親愛的,我當然知道我們有很多的堅持,
這段歷程中也會有很多的選擇,
有怎樣的一個人可以為我們去退讓去包容,
我相信只有你最清楚,
不要讓機會從身旁溜走,
幸福 需要冒險,等著你去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