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ㄧ位非常要好的同事要離職了,

其實我真的相當的感傷,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相處,

可是我跟他的痛調真的相當的符合,

我們在同一個耍笨頻率,用同一種笨蛋語言,

還有一樣的革命情感。

 

我跟馬克先生有相見恨晚的FU,

從公事到私事可以無話不談,

因為我們有同一個敵人(哈哈!小老板),

因為我們也相當有酒膽?!

因為其實他是我的女朋友!ㄎㄎ

 

我們會互相COVER工作上的事,

討論一下彼此的感情生活,

或者是公司怪怪的人的有的沒的,

以後都沒有一個可以跟我心電感應的人了,

嗚嗚~

 

馬兒~你一定要找到更好的公司,

這間不值得你留戀的公司就這樣吧!

 

重點是,因為我是男朋友,所以你要天天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