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刺激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們小主管跟我約好要去跑我的客戶,
我跟我家工程師都很不願意讓他去,
因為他好容易搞砸我們的客戶,
往往客戶就不喜歡我們了,
而且跟他在車上也好難聊,
所以我就找了要去另一家客戶的藉口,
各開各的車去客戶那裡.

結束後我就跟我家工程師回汐止的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當我們已經開心的喝到一半時,
馬克先生來電給我家安迪工程師問問題,
安迪哥就走出去大馬路上聽電話,
就再這一瞬間,那個有點熟悉的車牌進入他眼中,
夭壽!那不是我家小主管車號嗎?!

安迪哥衝忙走進來跟我說這件事,
我就抓著工程師往外走到幾十公尺外的柱子後偷看,
我的天天天!真的是他!!
有沒有這樣巧?!連喝咖啡也會遇到鬼?!

我跟安迪哥還觀察很久,
一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盯著他,
也繞路繞的一大圈去牽車(就當運動散步吧!),
本來還想繞回去門口偷拍他在咖啡廳摸魚的證據,
要不是安迪哥阻止,
我可能就真的會回去偷拍!哈哈哈!

這件事告訴我們,
1.轉角不會遇到愛,只會搭丟賽!
2.轉角只會遇到鬼,嚇的屁滾尿流!
3.要摸魚還是遠離公司附近以免遇到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