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6

 

 

終於好不容易過了下雨的一週,
當然要跟好久不見的阿暖小姐約會一下,
這臭小孩連續兩週都給我在國外度過,
讓之前週週見面的我們真的感覺好久不見了呀!!
而且既然這次她有了嚮往的食物,
那就一起臨時起意的衝吧!

金泰我在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在他還沒有這樣美麗裝潢的時候我就參與過,
現在有了漂漂的裝潢也使的排隊人潮更多了,
因為我早上還要開會,所以恰恰好約了離峰的時刻去吃,
避過中午人潮的我們開開心心順利的坐下大吃!

我跟阿暖小姐都是點了海鮮蓋飯,
老實說這幾年真的漲很多,
我記得以前好像才400元的樣子,現在已經要460元了~
最好這次不要給我失望!!

另外我們也來看看菜單~
以前可是沒有菜單的!

IMG_1832  

IMG_1834  

這時候服務小姐遞上味增湯(單點要60元),
頗大碗的,裡面有三~四塊的魚,還有蛋花,
算是還蠻豐富的!

IMG_1835  

這時候海鮮蓋飯上桌了!
有兩尾很緊實的蝦,頗大頗甜的干貝,薄鮭魚,薄鮪魚,薄旗魚,海膽,還有放了一顆蛋黃!
吃法如下:

IMG_1838  

可是老實說,因為我很不習慣醬油在飯上,魚肉不沾醬油,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所以我跟阿暖小姐還是堅持的要了醬油,
總共要了三次才拿到~
我都已經快吃完了這樣,
總覺得,以前還沒有這樣龜毛說.......

另外,我覺得魚肉切太薄了,所以根本感覺不出他的鮮美,
這是整體來說最可惜的地方,
不然其實蝦子,海膽,干貝我都覺得很不錯,
新鮮美味又甜!只是,我真的覺得價格有點小貴!  

以份量來說,有點偏小,
我想男生還是要點一些小菜才能吃得飽!
而我也許已經餓過頭了,
所以吃完後其實還OK!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金泰!
這算是滅火文嗎?

總之,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嚐~
也許我那天太晚去,所以魚肉快用光了師傅才切那樣薄!
另外,他們中午三點鐘休息唷!
廚師師傅可是很大牌的在2點50分就離開了,
所以還是兩點鐘到那邊用餐會比較好些~切記切記!

金泰日本料理
電話: 02-87928167
地址: 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