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周阿布都在很用功的準備面試的功課,

專業知識是他的專長這倒不用擔心,

因為基本上他跟業務沒兩樣,

死的都可以講成活的,哈哈!

真的需要擔心的.....英文! 英文! 英文!

這個東西根本就是他的死穴,點了就必亡,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26個字母都認識,

合在一起就不認識~

這也就算了,這位仁兄不會寫,

可以自己憑空亂掰念出來簡短的句子(只是沒有文法可言就是......XD)

我真的是服了他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厲害,只是小時候被老師鞭打夠多,

怕死的我所以多背了幾句文法,騙吃騙喝而已!

所以還可以應付一下阿布的英文自我介紹.....

因為大少爺他可以問我I have 那I has可以嗎?

我我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了~

結果他有很上進的跟我說要我從高雄拿一本文法書給他念,

很好!下個月我回高雄我會記得帶上來的!ㄎㄎ~

總之,這次的面試終於過關了,

一定是家裡的神明有保佑,

才讓他英文那段輕輕鬆鬆呼巄過去,

接下來最的難題就是提離職了,

各位覺得要用什麼原因離職好呢?

大家給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