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15.JPG  

 

 

好啦!其實不是熊熊想去,
因為最近我同事米雪兒小姐一家四口去了京阪神,
然後又在fb看到有人po北海道花海的照片,
硬要牽拖的是最近阿暖小姐四處出差,
而且下半年她也要去日本東京(可惡),
整個大大的把我的日本魂給喚醒了呀!!
無奈我答應我拔拔三年不去日本,目前邁入第二年了......
我好想去喔!!我的心都已經飛到日本了~

上次去日本是冬天去的,好想要夏天的時候再去一次,
我記得當時的導遊說過,
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可以去,
有不同的風景,不同的玩法,不同的感受,
上次去是滑雪,這次好想去賞花呀!
請點上次的遊記!

我想要吃冰淇淋看花,吃冰淇淋看花,吃冰淇淋看花!

當然不要忘記的是去擺海道當然要大吃海鮮類啊!
重點就是螃蟹!!!

DSC03453.JPG  

不能在半夜打吃的,現在我餓了.........

大夥們.一起啾團去北海道你說好不好?
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