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最潮的事就是結婚生子!

光我今年二月進新公司以來,
我就看到公司很多人在送油飯,
前前後後隱隱約約大概是三四次,
因為我是新進人員,所以我只有觀察的份!哈~
而我的朋友群到目前為止也已經有兩個生了,
待產中的還有一位,
今天則是布弟的老婆生了!!

布弟老婆選擇剖腹生產,
也好,這樣可以掌控前後時間,
也可以挑選甲意的日子時辰,
很好很好!
只是住院就要多住幾天就是了,
恢復的時間也會相對比較久,
真的是辛苦了~~

當然當然,我也相當不可置信,
既我高中就當姑姑後,
我現在,當伯............母了......ORZ
天啊!我老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小胖弟真的好可愛啊!!
7/11早上出生,重3425公克,50公分,
是個健康的胖娃娃!
不過還好他是男生,
如果是女生我一定會買好多衣服跟飾品打扮她的!!
(我省錢了我!!)

接著就來看一下剛出生熱騰騰的照片吧!

大鼻子!大紅嘴!哈哈~好福氣像阿!
接著就來看一下下午即將喝ㄋㄟㄋㄟ的照片!
想喝ㄋㄟㄋㄟ三連拍,整個都哭哭了!

IMG_1970  

IMG_1971  

IMG_1972  

我趕緊跟護士小姐比一個ok,
代表我們已經看完了,讓她快點把小胖弟帶去餵奶,
小朋友可以餓不得哩!

看著自己的親人生小孩真的好奇妙,
感覺好不一樣,
好像真的老了我......
布弟老婆要我明年快點生,這樣才有伴,
呃.....順其自然吧!
哈哈~~但是我想生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