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力挺你的老闆真的在工作上相當重要,
再他的處世態度,工作態度也跟你有點相近更是難得,
很多事情又有點心靈相通,
不用說出口就已經明白了解就真的百年難得一見了!
我很慶幸我可以遇到這樣的老闆,
可惜的是,他卻不是我的直屬主管!
而我卻以為他是我的直屬主管而被騙了進去.......冏

從我進現任公司以來,跟我同批的新人已經離職了兩位,
當然都是與我最要好的,
所以相當心有戚戚焉,
會離職的原因這邊就不再贅述,
說到底就是頻率不合,習慣不合,通通都不合!
是的,說到底就是適者生存,而我也快陣亡了.....
而現在,讓我好大的打擊啊!!
我以後怎麼當狐狸?

人家說打狗也要看主人(雖然我不是狗....),
但的確有人罩著,做很多事情都方便,
不管大小事情,只要不是踰矩的事,
我如果想這樣做,也不會有人反對,
也可以裝作不懂直接去問他,
他也會教的萬事周全不被挖洞陷害,
那以後呢?
我未來還可以繼續這樣做然後不會被指責嗎?

不想想了.......未來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看事辦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