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火鍋啊!(吶喊~~~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吃火鍋真的給他很舒坦,
尤其是鴛鴦麻辣鍋,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頗常吃滿堂紅的,
第一他離我家好近,走路就能夠到的地方!
第二他的肉是現切好大塊!
第三他的冰是哈根達斯!
優點的真的很多,等下慢慢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常常訂不到位置吧!

我最甲意的就是他的肉現切,
完完全全可以看到他有多肥嫩跟多好吃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
而且他們也相當豪邁的切很大塊,
真的是深入我心啊!!

其他部份我最喜歡點的就是手工鮮蝦丸跟花枝丸,
真的是可以吃到一塊的蝦肉跟花枝,
完全就是大手筆不怕客人吃這樣才是王道啊!

蛋餃也是我每次必點,
總覺得他跟外面的蛋餃不太一樣,
吃起來裡面特別JUYCE,
真的會讓人家一點再點~~~

想到我又流口水了~~哈哈!
事實上我已經預約八點要去吃嚕!
剩下的照片就等我回來再po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