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前大老闆約吃飯,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他請吃飯阿~哇哈哈!
而且吃的還是王品集團的石二鍋,
之前就有聽說要排隊排很久,
果不其然,拿到號碼牌到真的進去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我這次點了牛雞雙拼,一次兩味真划算~
而且是點石頭鍋,涮涮鍋到處都可以吃到,
相對來說石頭鍋比較特別嚕~~

其實你說他特別嗎?也還好~
說料很多嗎?也差不多~
說很便宜嗎?以王品價格是蠻便宜~
如果要推薦,我覺得飲料是最特別的!!

他的檸檬冬瓜冰沙真的很解渴也很解膩~
在夏天吃火鍋配上這味實在是透心涼,
而且續杯只要10元唷~
我看超多客人是吃飽後又外帶一杯出去喝,
真的超讚的!

我想大家可以去試試~
只是想到要排隊我就又退卻了就是~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近龍江路口)
用餐查詢: 02-2517-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