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看過暖爸媽也變有智慧後(請點),
連我叔叔也變有智慧了!
因為我老爸竟然在南非用被他淘汰下來的魚,
去跟人家換蘋果山寨機???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爸好飛遜喔~哈哈哈!
只不過,魚爸爸阿~山寨機都是從大陸來的阿......
我有正版咬一口蘋果,幹嘛要用不太靈敏的爛蘋果?顆顆~

但我叔叔因為要幫我跟我娘申請通話免費,
所以的確有辦了一支三星的智慧型手機,
還請我表弟幫他灌LINE這種年輕人在玩的東西~
哈哈~還問我要怎麼傳照片,要怎麼打電話,
為什麼原本沒有在通訊錄的人會突然跑出來,
他也認領回了許久不見的同事~
哈哈~叔叔熊熊感覺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有智慧唷!

IMG_2201  

IMG_2202  

我不得不說老人家真的活到老學到老,
整個就是不得不給他們一個讚!
連我爸都在玩明星三缺一,
在船上學習摸索NB,
他也學會了要如何把外接式硬碟的影片CO到NB裡!
我娘從不會用滑鼠,歷經用兩手掌握那隻鼠,
到現在可以一手控制他了!
我好想為他們鼓鼓掌~~

親愛的各位,不要因為他們是老人家就不耐煩喔!
其實爸媽也是很聰明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