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算起來我跟阿布只有在一起的第一年有過過情人節!
後面的根本就是吃個飯或是一起逛個夜市,
或是在家煎個牛排看個PPS,
再不然就是去象山看個夜景吃個消夜這樣.....
整個我們根本就是小氣情侶啊!

想了想第一年送了阿布一組對練,
接著似乎也沒有甚麼太多準備,
買禮物買貴了他會機機叫,
還要一直問我多少錢,一點情趣也沒有,
我都快要被他氣死了!

我的反應更妙了~
本人不喜歡花,
所以並沒有遇到節日須要有人送花到公司給我的習慣,
買禮物給我我整個也是會很開心,
只是買到我不喜歡的我應該會生氣,
雙魚座咩~重視的是感覺阿~
所以我寧願另一半帶我去玩,
或是一起做一件事情這樣!

今年七夕是我跟阿布的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
我熊熊給他重視起來,
哈哈哈~我有感覺到阿布很無奈!
但是當他問我要甚麼可是我又回答不出來,
老實說我真的不缺甚麼耶~~
缺的只有錢吧~
(還是缺一個孩子?!!!!!)
結果今天在網路上看到GLOSSYBOX,
所以就順手訂了六個月當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啊!!一定要叫阿不買單的咩~ㄎㄎ

你問我準備了甚麼喔?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想到......哇哈哈哈~
把自己綁個蝴蝶結送給他就好了咩!嘻嘻~

不管有沒有情人~七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