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去吃過了,
可是因為現在平價居酒屋越來越多,
所以也漸漸的忘記它的存在~
這次是因為我要拿我的比基基才又到信義三越去,
就順道一起吃一下這樣!

和阿凱好久沒有約會了,
整個以前週週見面,
現在只要太久沒見就會渾身不對勁,
是咩是咩~誰叫他可是的親親阿姐,
以後婚後鬧脾氣我可是要離家出走去他家的阿~~~
太久沒見在加上兩人最近工作忙碌,
所以就來個豪華二人套餐吧!!

IMG_2340  

雖然有固定好的餐點,
但是還是有A,B,C部分可以依每個人喜好更換唷!
我覺得這個部份真的還頗貼心的!

IMG_2323  

第一道上菜的是凱薩沙拉,
他最特別的是上面還放了一顆半熟蛋,
攪拌均勻後和他的醬汁味道真的超搭的,
濃濃的蛋奶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口的說~~~

IMG_2324  

第二道上綜合刺身,
老實說份量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而且切的還頗大塊的,
這時候我又不得不抱怨金泰未免也太小氣了......
鮭魚跟鮪魚都很新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甜蝦好像沒啥味道耶~
是剛剛沙拉吃太多蓋過他的味道了嗎?

IMG_2325  

酒蒸葛利的味道很美賣,非常的鮮甜,
應該是用高湯加酒下去煮開的,
所以有濃郁的海鮮味,
葛利也算大顆且新鮮!

IMG_2327  
IMG_2328  

再來就是重頭戲鐵板牛肉!!
原本以為牛肉小小塊份量又不多會吃不飽,
可是八小塊吃完後.....
我竟然飽了!!
而且他真的很貼心,剛好切成一口的大小,
不用切不用分剛剛好,
牛肉也很好吃,煎個六七分放入嘴哩,
整個就是心滿意足!!

另外糖心雞翅我忘記拍了.....
也相當好吃唷!
一樣很貼心處理成一小塊一小塊下去炸,
完全就是一口大小不用用手拿,
你說說是不是應該要去吃一下勒?!
快點啾好友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