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4  

 

是說,今天因為陪MOMO去參加朋友的聚會,
所以就來到金色三麥啦!
已經好久沒有去美麗華了,
所以連金色三麥都已經重新裝潢我也不知道,
未免也太豪華泰氣派了吧!
整個就很像音樂廳來著,
下面還有拉小提琴以及唱歌的歌手,
然後又配上好吃的食物,真的是好享受阿~

基本上所有的餐點都是給男生選擇,
所以我都是當個配合的好孩子,
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這樣也是給他很開心!

IMG_2363  

這位是今天服務我們的可愛服務生,
整個他的圍裙也太可愛了,
傳統的繡花小裙穿在每個服務生身上,
再搭上很像音樂廳的場景,
我們彷彿就置身在歐洲的餐廳哩!ㄎㄎ~

IMG_2365  

吃起來有點像橙汁沙拉,
他的醬感覺有加上水果,所以有點甜甜的,
配上生菜真的還蠻清爽的!

IMG_2366  

這應該是三杯小捲吧!
一點點辣辣的,但不會死鹹~

IMG_2368  

椒麻雞真的蠻特別,
用沾醬的方式吃,不會很辣,
但真的很麻,我的舌頭都有點點麻掉了,
可是很夠味!!

IMG_2369  

德國香腸真的很JUICY!
MOMO兒還因為不小心咬下去後噴汁出來,
整個也太好笑了!!

IMG_2370  

西班牙海鮮敦飯我真的是大大推!
他的海鮮又多,
奶味不會太重,一點點微辣,再淋上一點點的檸檬汁提味,
喔喔~~~我都要開心的飛起來了!!

IMG_2372  

德國豬腳!!!脆脆的外皮軟嫩的內肉,
好好吃喔~~
而且份量又多不會很小氣!!

是說~大家可以啾好朋友一起去試試唷!
因為他還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啾去喝啤酒,
今天因為開車所以就沒有點酒啦!
下次我想去試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