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4  

 

 

今天跟我們可樂澳洲團的桃園一日遊聚會是在Tina廚房慈湖店舉行,
整個像我們去跟團旅遊回來還有辦法維持聯繫這麼久的,
應該真的是微乎其微,少之又少吧!
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真的好難得啊!!
我想應該是我們團長的號召力真的很足夠,
又剛好每個人都又很隨性好配合,
所以每次聚會都有不少人參加,
真是太讚了!!

Tina廚房都有配好的主菜,飲料,甜點可以選擇,
其實還蠻方便的,
只是他的排餐還真的不便宜,
我的烤鮭魚跟雞腿要450元,
阿布的沙朗牛排490元,
老實說,我認為我的烤雞腿比較好吃,
香嫩又有嚼勁,值得可以點來試試,
但是牛排就不推薦了~
我個人覺得有點過老了些~

IMG_2496  

IMG_2497  

IMG_2498  

整體來說是可以吃很飽的,
因為他不僅有好喝的坪林茶可以喝,
還有很飽的中式開胃菜,麵包,五穀飯半碗,
以及現滾的湯!
這個部份真的是很妙~中西合併哩!

IMG_2495  

我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算是可以跟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