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阿布是地下戀情,
所謂地下戀情也不是真的見不得人,
(我跟他真的是單純的交往啦!)
就我們說好了在某些地方不公開,
因為做起事情來真的不是很方便,
而且也有可能被別人議論紛紛!

我們這樣做的確為自己省了一些麻煩,
但是也惹來了一些麻煩,
(野花不要太招搖!)
還有生活上的很多不方便,
別人情侶中可以的牽手逛街,
對我們來說就好像奢望!
為了要避嫌,我們甚至還要躲躲藏藏,
(你以為你是周結倫跟侯佩陳嗎?)
在某次高雄逛街,曾經我跟阿布說終於可以大方的逛百貨公司了!!
看著別人可以大大方方的介紹另一半,
而我們被問起還只能否認......(嘆

現在我們要結婚了,
也終於可以公開了,
可以大大方方的去逛夜市,
可以牽手曬恩愛,
我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過得很好,
會越來越好!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祝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