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家裡一定會遇到很難解決的地方,
因為人的相處就是如此,
不管再怎麼的相愛容忍體諒,
一定還是會有溝通上的問題相處上的問題,
尤其夫妻相處,我不得不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結婚這件事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但對我來說不就是因為相愛相知相惜互信互助嗎?
如果一切都不穩定的情況下,
只是為了其他的原因結了婚,
一定會有很多問題產生的~

然而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說謊這件事,
因為一旦說了謊就要用更多的謊去圓謊,
一直如此的惡性循環下去,
當有一天被拆穿了就會有疙瘩,
有疙瘩就會產生裂痕,
產生裂痕就會有嫌隙,
有嫌隙之後怎麼可能會走一輩子下去?

更何況結婚就是要負起責任,
雖任重而道遠,但是這是甜蜜的負荷,
不是自由的枷鎖!
我一直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會在溝通下有平衡點,
但是不是用逃避的方式解決,
其實相愛的的沒有這麼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